close











1
黃色大象封王了。

看職棒10幾年來,
第一次拋彩帶。

看季賽封王會比看總冠軍賽封王來的澎湃,
畢竟總軍賽觀眾比例大概是1比1,
拋下的綵帶不過就是內野一半加外野一半。

而季賽封王戰大概是500比1。
滿場12500人一起拋彩帶就好像地主隊在主場獲勝一般。

期待黃色大象一路將氣勢衝到冠軍賽。

更期待中華職棒不要再有什麼打假球的王八蛋。


----------


2
最近迷戀上看復古日劇。
接連看了東京愛情故事&長假。

並不是大家以為的複習,
而是阿尷小時候真的很俗氣沒看過。

我的第一部日劇是國中時的"神啊,請再給我多一點時間"
城武跟深田的情慾交媾糾葛,
搭配上luna sea的i for you堪稱無比的經典!!

神劇看完後,一直到大四我才看了第二部日劇,
"orange days"!!

沒錯,
我就是認真向上不沉溺日劇的好孩子。


東京愛情故事&長假這兩部片年代已經相當久遠。
尤其是東京愛情故事,
整部日劇穿著充斥著只有在老爸相本才會看到的高聳墊肩,
整個生活型態跟場景與現在的社會真是相當迥異。
唯有情感的部份是過了20年絲毫不褪色的劇本,
當時的日本可謂相當開放了呢!



鈴木保奈美真是可愛極了。


至於長假,
場景跟穿著就不會跟現在有顯著的差異。
基本上整個劇情的走像跟現在的日劇型態差不多,
但或許就是更精準了些,
所以才會衝上賣座大戲吧。




兩部作品最大個共通點,
就是原聲帶好聽極了。

沒看過的捧友請上pps好好追逐一下,
不要像我一樣落後人家20年。

畢竟兩部都是經典中的經典中的經典。


----------


3
那天跟大學band友正淳聊完,
加上看完長假後的心神不定,
把沉封已久的電吉他拿出來想要複習一下。

電吉他ready 效果器ready 音箱ready

但是他媽的導線卻不見了!!



將興趣持之以恆,是件很了不起的事情。


----------


4
人體蜈蚣
大概是我這幾年看過爛片排行榜前top3

純粹是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如果你有點錢,有點無聊,喜歡噁心,又熱愛不合常理的劇情,
那就蠻推薦的。

如果你根本沒聽過這部片,然後你朋友還極力邀你去看,
看完請踢他下面。


----------


5

我最喜愛的秋天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arra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