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海陸的生活
可謂多彩多姿豐富不已
就像在鬍鬚張
點份海路大餐般的令人期待
淘氣阿尷當然不吝與大家分享
這回就來說說最刺激的故事


一般人對海陸的印象
就是 操 累 慘 塞 可悲 黑悽悽 髒西西 ...之類的
叫你想個畫面來描述他
一定是個黑嘛嘛強壯的阿兵哥
留著帥氣鍋蓋頭
穿著紅色小短褲裸上半身
在海灘上背著小艇奔馳

沒錯
這不是電影中的畫面
確是真有其事
但並不是每個當海陸的都要這樣

基本上會走上天堂路的
是海路中的菁英部隊
俗稱 兩棲
全名叫兩棲偵收大隊

兩棲有多好
電影上都看的到
上山頭下糞坑衝下海
樣樣不少
為了訓練體格
三餐絕對大魚大肉
餐餐必有牛奶
你要多壯有多壯
倒三角的身材是一定有的
你想練成梯形都不是問題
不用花錢去亞歷山大俱樂部
兩棲俱樂部包吃包住包歡樂
但絕對操到連柯有輪都哭笑不得

別看這樣
為了幾罐牛奶與梯形身材
自願加入兩棲的人還是不少

陸戰隊一梯共有約700多人
而兩棲一梯徵選人數為45人

徵選方法很簡單
自願優先
你只要無重大痼疾
超過手掌大刺青
或是家長不同意
其他來者不拒

但只要自願人數不足45
就要進行抽籤
除了有痼疾 大刺青 前科 儲備幹部以及海軍儀隊
其他人全部必須參與史上最刺激的抽籤遊戲

話說那天兩棲徵選時
所有的阿兵哥都聚集在中山堂
大夥帶著緊張又害怕的心情坐下
在大家都就定位後
兩棲的輔導長
頂著帥器的鍋蓋頭
還有快爆掉衣服的超大胸肌出場

輔導長開始鼓吹勇敢的阿兵哥出列自願
聽了他的一席話
很多阿兵哥陸續出列
每當有阿兵哥出列
全場必當報已熱烈掌聲
大家都很希望自願就超過45個
畢竟誰也不想抽籤決定自己下半輩子的命運

但就是這麼不巧
自願的偏偏只有21個...
也就是要抽24個不甘心不情願的家豁出來當替死鬼
700多人扣掉一些上述資格不符或是有痼疾證明的
共有499人要參與這刺激冒險的生死千遊戲
也就是有5%的機會中獎

你可能會覺得
5%機會這麼少
怎麼可能會是我
孩子 不要忘了
抽中海陸的機會就是5%
這裡的499個全部都是那帶賽的
誰都不覺得自己有多幸運
幸運就不會來這裡了

準備要開始抽籤時
我真的他媽生平第一次這麼緊張
比你坐大怒神安全帶壞掉還緊張20倍
抽到真的會哭的希拉拉

籤桶理共有499之籤
其中有24隻上面寫 兩棲偵收大隊
其他的籤都是白色無字籤
抽到無字籤就沒事
我們這踢共有4個連
猜拳決定順序
我們2連是第3順位抽

沒想到才抽到第3個人
就有一位勇士中獎
他拿著麥克風顫抖的說出"兩..兩棲偵收..踏隊"
媽啊..超刺激的啦..
此時我腦中不斷浮現我抽到時落寞的畫面..

第一個連抽完共有約5個勇士中獎
抽到籤的幾個被拉到旁邊
臉整個超塞 像是被卡車撞過一樣
但我實在沒有心情觀賞他們
畢竟我實在太緊張了
而且有了上次抽到海陸的經驗
我也不敢亂笑他人

前2個連抽完大約抽了10隻籤
也就是還有10幾隻籤
真是相當可怕
我整個緊張到不行
手心發熱臉頰發燙尿快出來了..

輪到我了..輪到我了
靠 太緊張了
慢慢走過去
深呼吸

一抽





























靠 有這麼塞!





























































是空白籤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爽的啦
你們以為我真的這麼塞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barrassing 的頭像
    embarrassing

    embarrassing的部落格

    embarra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